必看 关于贩售说明几点

*欢迎加旺旺群:786855445  (一号群已满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号群:594892591

可及时看到尾款通知以及不定期福利掉落XD 验证:微博ID+基佬眼

*对于举报H出以及抢拍这一类的问题,以后我这边不再黑箱名额,主要是我和制作君都比较忙,每个月一百多对的名额都开不过来,所以和大家说一声抱歉。之前来举报的亲我都已经给予了黑箱的名额了。之后的贩售不再提供了。当然还是很欢迎大家对一些娃圈不良之风做出有效监督的。欢迎和我分享,我好计划出更为公平的交易方法。

*每个月我只会留少量的名额作为黑箱。我目前只黑箱给关系非常密切的好友。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到我的朋友,问他们能否找我黑箱这个问题,我做不到谁问都能来黑箱,请不要为难我,来黑箱的朋友也希望不要携带亲友,以免之后出现一些不必要的纠纷。

*对于广大买家我只能做到对每个人尽量公平,但我做不到满足所有人的要求。感谢大家的喜欢,鞠躬。

评论

热度(7)

© 天使鸟基♂佬♂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